2021/8/20
📢【公告】本校110學年度第1學期安心就學措施申請事宜

發文日期:中華民國110年8月20日
發文字號:南華教內字第1100801156號
  
依據:依「南華大學因應嚴重特殊傳染肺炎疫情學生安心就學措施」辦理。 
  
公告事項:  

一、依據「南華大學因應嚴重特殊傳染肺炎疫情學生安心就學措施」第三條規定略以:「為讓已在臺就學之本國學生或境外生(包含中國大陸及香港、澳門地區學生)安心就學,避免屆時因嚴重特殊傳染肺炎疫情無法如期返校而影響就讀權益,視後續疫情發展考量個案特殊性,安排學生之開學選課、註冊繳費、修課方式、成績考核、請假休復學、輔導協助等事宜,提供彈性修業等機制。」   
 

二、本校110學年度第1學期申請安心就學措施時間為即日起至110月9月14日(週二)止,請欲申辦之同學逕行上網至附件下載「南華大學安心就學措施申請單」(如附件1)。敬請各系所於110年9月17日(週五)前將申請安心就學措施申請表繳交至教務處審核彙辦。
    
三、請各系於學生申請安心就學後,協助學生上網選課,並請授課教師填寫「安心就學措施修課規劃表」(由學生所屬單位留存備查)。       
    
四、請學生所屬單位於110年10月1日(週五)前填寫「安心就學學生選課資料及修課方式彙整表」並繳交教務處彙辦。

Go Back